浙江工业大学关于进行2022年博士研究生网上信息采集的通知(仅面向拟录取的2022年硕博连读考生)

发布者:浙工大研招办来源:浙工大研招办发布时间:2022-06-02浏览次数:5384

一、信息采集时间

2022年6月2日-2022年6月7日。

二、信息采集对象

己经经过学校拟录取名单公示的所有2022年硕博连读考生。

三、信息采集步骤

12022我校硕博连读拟录取考生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(网址:http://yz.chsi.com.cn/),选择博士网报。初次登录需要实名注册,请妥善保管用户名及密码。

2上传本人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电子照片(参照居民身份证照片样式)。要求:

①格式jpg,大小20K-100K

②照片背景为单色(白色、蓝色、红色均可),人像清晰,神态自然,无明显畸变;

③上传的照片文件名称不要包含空格等特殊字符;

④本人近期照片不允许做处理,否则可能影响复试录取。

3请如实填写本人报名信息。考生本人需对所填报信息仔细核对,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一律不作修改,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。请考生在报名完成后对以下重要信息进行核对:

信息分类

信息

说明

档案所在单位

档案所在单位名称,调档函中将直接使用,请仔细核对;

 

考生来源

以“硕博连读”方式报考的考生请选择“(12)在学硕士”;

 






 

最后学位

以“硕博连读”方式报考的考生请选择本科阶段对应的学士学位;

 

最后学历

以“硕博连读”方式报考的考生请选择“3-大学本科生”;

硕士毕业单位代码

 

以“硕博连读”方式报考的考生“硕士毕业年月”请填写预计硕士研究生毕业的时间,“硕士毕业证书编号”无需填写;

硕士毕业单位名称

硕士毕业专业代码

硕士毕业专业名称

硕士毕业年月

硕士毕业证书编号

获硕士学位的单位代码

以“硕博连读”方式报考的考生无需填写;

 

获硕士学位的单位名称

获硕士学位专业代码

获硕士学位专业名称

获硕士学位年月

硕士学位证书编号

获硕士学位方式

在校生注册学号

以“硕博连读”方式报考的考生按在校注册学号填写;

报考信息

考试方式

以“硕博连读”方式报考的考生请选择“23-硕博连读”;

报考类别

以“硕博连读”方式报考的考生请选择非定向就业须调档案,毕业后双向选择,自主择业;

考生联 系方式

考生通信地址

是考生接收调档函、协议书和录取通知书等材料的地址;

考生通信地址邮政编码

移动电话


4报名信息填写完成后,可点击“下载报名信息表”按钮下载《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》,请统一使用 A4 纸打印,按要求手工填写完整签字,其中“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意见”栏无需填写

5在上传附加材料处上传《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》电子扫描件。

 

四、信息采集注意事项

1、考生无须缴纳博士报名费。

2、请确保所有信息填写正确。本人信息(如姓名、身份证号等)、报考学院、报考专业代码、报考专业名称、报考导师等务必填写正确,填写错误将影响录取,责任自负。

3、《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》纸质版须于网上信息采集期间及时交至拟录取学院留档。

4、如有疑问可在工作日期间电话咨询研究生招生办公室(0571-88320119)。